close

我負責兒子的一日三餐和水果零食,既要保證營養衛生,還得符合兒子的口味。這項工作也非同小可,不能掉以輕心。本著少油鹽,少葷腥,蔬菜雞蛋唱主角的原則,我定好瞭菜譜。早餐:面包、蛋糕、咸食、牛奶。午餐:素餃子、木須肉、疙瘩湯。晚餐是小米粥、西紅柿炒雞蛋、八珍豆腐。

高考第一天,全傢早早吃瞭飯,兒子狀態不錯,讀瞭幾首詩歌,又哼瞭幾句流行歌曲。老公下樓先去推電動車,我幫兒子又檢查瞭一遍文具和證件。兒子穿好衣服,習慣性地回頭向我招招手:“再見,媽。”那一刻,我驚訝地發現兒子已經高出我整整一頭,已經是個十足的大小夥子瞭。

兒子的高考


石傢莊幼專駐村工作組開展精準扶貧獻愛心活動紀實。6月1日國際兒童節當日,在石傢莊幼專駐村工作組新任第一書記劉致華積極協調下,在工作組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下,石傢莊陸通幼教集團董事長陸文華女士帶領該集團教職員工20餘人,走進石傢莊幼專精準扶貧村——平山縣...[詳細]

兒子平時和我比較親,有什麼話願意先和我說,所以我還有一個比較艱巨的工作,就是負責察言觀色,及時和兒子溝通交流。

我望著他們的背影,目送父子倆匯入人流,心裡默默地說:孩子,你不是一個人在高考。

臨近高考,我們全傢人都積極行動起來。兒子自然最辛苦,起早貪黑,埋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化糞池|台中抽化糞池價格|台中市抽化糞池|台中市抽化糞池價格頭苦讀,甚至顧不上吃飯喝水,用勤奮刻苦來形容,一點都不過分。和很多高三考生的傢長一樣,我們看著心疼,但也無能為力。我們能做的,隻能是搞好後勤保障工作。高考那兩天,我們都向單位請瞭假。老公的單位還好說,而我是給私人打工,冒瞭被辭退的風險。在我心裡,沒有什麼比兒子的高考更重要瞭。

兒子就要奔赴考場,這個時候很有必要再叮囑幾句:“還記得我們的原則嗎?”兒子調皮地來瞭一個立正:“戰略上藐視敵人,戰術上重視敵人。”我給瞭兒子一個微笑:“不要有壓力,考好瞭咱去北京上海,萬一考砸,也沒關系。”老公嫌我嘮叨:“少說兩句吧,我們該出發瞭。”

老公負責接送,責任重大,看考場那天下午,老公認真地記錄瞭出發和到達的時間,以及途經的街道,回來以後又對照地圖,設計出好幾套出行方案,以應對堵車等意外情況。在公交車、出租車、電動車等交通工具的選擇上,權衡再三,最後決定騎電動車,因為時間可以自己掌控。老公把電動車仔仔細細擦拭一番,充滿電,又把前後輪胎打足瞭氣。


一張替人代打的彩票,中瞭1226萬元巨獎,放在你面前,是留還是還?這考驗著一個人面對巨大誘惑的定力。[詳細]

兒子那年高考發揮得不錯,殺入全省前三百名,可喜可賀。老公和兒子開玩笑說:“軍功章也有我們的一半啊。”

□牧笛

(作者:石傢莊市長安區居民)


4月初福州的一場森林大火,刷屏瞭福州人的微信群和朋友圈。福州100名官兵緊急趕赴火場,經過近5個小時的奮力撲救,火勢得到有效控制。很多時候,發生火災人們的關註點都是:“好大火呀、東西都燒沒瞭……”[詳細]

06-02 15-06人民日報

兒子2008年參加高考,雖然已經過去十年瞭,但一川抽水肥清理行|探勘化糞池位置|台中探勘化糞池位置回想起當時的情景,仍讓人熱血沸騰。

06-02 15-06錢江晚報


諾貝拉表示,她的父親聽說女兒學到瞭中國評彈後,非常開心,“爸爸說我回去要給他當老師教評彈。諾貝拉:我2015年來到中國,從那時候開始學中文,今年春節的時候,我參加瞭一個文藝晚會的演出,當時就見到瞭周老師。[詳細]

05-30 16-05北京青年報

我們夫妻倆一致認為,知識能改變命運。自打兒子上幼兒園起,我們堅持每天有一個人陪孩子寫作業、背功課,一直堅持瞭很多年。上初中後,兒子逐漸養成瞭認真學習的好習慣,也掌握瞭學習方法,加上他的功課越來越深,我們經常感到很吃力,所以陪讀的時間漸漸少瞭。

06-04 07-06燕趙晚報


法國媒體3日報道說,該國前總統尼古拉·薩科齊以程序失當為由要求撤銷法官在利比亞前領導人卡紮菲政治獻金案調查中對其的立案審查決定。法國《星期天報》3日的報道說,薩科齊的代理律師於5月30日向巴黎上訴法院預審庭提起上訴,要求裁定預審法官立案審查的決定無效。[詳細]

06-04 07-06中國新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化糞池打洞|彰化化糞池打洞聞網


阿爾及利亞國防部3日發表聲明說,該國一架軍用運輸機當天在降落時沖出跑道,造成數人受傷。聲明說,這架C-130軍用運輸機在阿爾及利亞南部比斯克拉省一機場降落時沖出跑道,造成數名機組人員受傷,飛機嚴重受損。[詳細]

06-04 06-06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b531rj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